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竹管垅:开展“积小善为大善,善莫大焉”新时代学雷锋活动
2019-03-06 08:33:08 林孔锋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林孔锋 3月5日,学习雷锋纪念日如期而至,竹管垅组织乡综治办、安办、团委等部门联合竹管垅学校开展“新时代·学雷锋”活动。

当天,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活动拉开序幕,通过“国旗下讲话”的方式用一个个鲜明的例子告诫全体学生要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传承中华传统美德,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志愿精神,学习身边榜样,做新时代的好少年。

随后,组织少先队员代表前往竹管垅敬老院开展孝老爱亲服务活动。乡工作人员现场为老人讲解灭火器的使用及防火、食品、交通安全等知识,少先队员们则发扬不畏脏,不怕苦的雷锋精神,有的拿着扫帚、垃圾桶等卫生工具对院内的落叶、白色垃圾、杂物等进行清理,有的帮老人收拾房间,有的与老人拉家常,有的唱《学习雷锋好榜样》给老人听,听老人讲述过去的故事...现场其乐融融。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少先队员的风采,也将雷锋精神传播开去,从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出发,同时呼吁大家从身边小事做起,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让我们的社会变得更加和谐。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