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水岸星天小区党支部:“不忘初心为居民,健康义诊暖民心”
2019-11-11 19:54:14 叶静如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叶静如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11月8日下午,水岸星天小区党支部特邀寿宁县协和医院党支部在小区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关爱家人健康,小区居民一家亲”义诊活动。

本次义诊活动包括健康咨询、量血压、测血糖、B超检查、心电图等项目。活动还没开始,就已经有不少居民提前来到活动地点等候。活动现场,小区党员干部为居民提供热情引导,医生为居民提供免费的体检,并耐心解答居民前来咨询的健康问题。

据悉,2019年8月, 鳌阳镇党委解放思想,敢于创新,大胆探索通过加强党的领导来加强对小区的管理,率先在水岸星天小区成立第一个小区党支部。择优选择政治素养高、群众信得过、服务有水平、治理有办法的退休党员干部担任支部书记,引导形成了小区党支部、业主委员会、监督委员会、物业管理公司的“四方联动”制度,理顺四方关系,发挥了党组织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

下一步,[A1]水岸星天小区党支部将探索小区“7+N”服务,建设小区“红色驿站”,将小区党支部、小区业委会、小区调解室、小区物业等集中在一起,配齐“七个一”(一杯水、一把伞、一张椅、一张服务卡、一个急救药箱、一个充电设备、一面心愿墙),延伸政策宣传、环境整治、移风易俗、治安巡逻、学习充电、志愿服务、健康义诊、纠纷调解等服务,倡导“我爱我家,亲如一家”理念,打通服务居民群众的‘最后一百米’,营造互帮互助、文明进步的浓厚氛围,提升居民群众的幸福感。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