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银山花田 秘境大安 > 聚焦大安 >
山海协作”助力基层党建 两村共促乡村振兴
2020-10-31 09:42:08  王子银 吴文珍 来源:   责任编辑:

  7月10日,大安乡大熟村党支部组织党员近40人,前往霞浦县三沙镇花竹村开展山海协作协同发展结对共建暨主题党日活动。

  据介绍,霞浦县三沙镇充分立足海洋自然资源禀赋及地理环境优势,统筹资源打造乡村旅游,因地制宜衍生“民宿经济”,大力推动乡村振兴。大熟村党支部一行实地参观学习了花竹村人居环境整治、旧屋改造民宿、特色产业发展等,并召开共建交流会。


  座谈会上,大熟村第一书记王道荣介绍了大熟村村情及发展现状,及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点。大熟村党员们纷纷表示,在此次交流学习中开拓了视野、增长了见识,花竹村及三沙镇乡村振兴经验使自己受益良多,在大熟村今后发展中,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牢固树立“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思想信念。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