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银山花田 秘境大安 > 醉美大安 > 经济社会 >
大安乡贤: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2020-10-31 10:28:05  陆亦彩 来源:   责任编辑: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力度不断加大,口罩成为每个家庭的必需品。在这个特殊时期,大安乡官田场村乡贤叶成淼自掏腰包购买1500个口罩,但受到疫情影响,多个快递不发货或物流迟缓,这个“急性子”可等不及,于是他决定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自驾送口罩。他从福州一路飞驰到达寿宁斜滩高速口,为不增加县留验点对外来返乡人员的管控负担,他并没有进城,而是提前联系好村干部交接,做短暂休息后,转身又上了高速回福州去。


  回村后,村干部挨家挨户派发口罩,并宣传防疫常识,村干部把村民戴上口罩的视频、照片发给他,“我跑了周边药店都没买到,网上买的真假难辨,而且又要很久才能到货,这口罩真是雪中送炭,需要表扬我们的好心人”。叶成淼之举得到了大家的赞许,暂时解决了该村防护口罩的需求。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