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宜居福地 生态鳌阳 > 聚焦鳌阳 >
鳌阳镇: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讲团报告会
2021-07-15 15:45:00    许丽文 来源:   责任编辑:

5月17日,鳌阳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讲团报告会,邀请县社科联主席叶家坤为全镇干部职工、各村(社区)主干授课。

叶家坤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如何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等方面进行宣讲,拓宽渠道、以学促践,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深落细。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在学党史中坚定信仰信念、在悟思想中感知真理伟力、在办实事中铸牢为民初心、在开新局中担当时代重任,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脚踏实地,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立足本职工作,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奋力谱写新时代新篇章!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