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茶仙小镇 茶乡武曲 > 醉美武曲 > 旅游风光 >
武曲镇桦垅李花
2021-07-15 17:03:27   来源:   责任编辑:







武曲镇桦垅村美丽的春色引得游客纷至沓来,清风掠过,漫山遍野的李花送来阵阵清香,片片花瓣飘落,游客们争先赏花、拍照,尽情享受春天的美好。

远处看,李花花朵像一片片白色的云朵。如同给山野盖上了“皑皑白雪”。风一吹来,李花翩翩起舞,白色的花衣裳随风飘动形成花浪,花浪滚滚,此起彼伏。

近处看,李花花朵里面的花蕊像个太阳,四面八方的伸开,球粉是鹅蛋黄色的,有淡淡的清香,引来无数的蜜蜂采蜜,沾满花粉的蜜蜂又飞向别的花朵。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