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宜居福地 生态鳌阳 > 醉美鳌阳 > 旅游风光 >
东区赏花
2021-07-15 17:05:16   来源:   责任编辑:








在县城东区百花齐放,大地芬芳,千朵万朵报春来!樱花、李花,紫玉兰……樱花若霞,李花如雪,繁花满树,艳丽芳香。

东区湖畔,一排排樱花迎春绽放。有的已经露出了笑脸,红色的花瓣,黄色的花蕊,每朵花都宛如含羞的少女,在春风中摇曳。勤劳的小蜜蜂穿梭在花朵之间,吸食蕊间花蜜,满满都是春意盎然的气息。粉红色调成为今年东区的主要色彩。

县政府附近的紫玉兰花朵艳丽怡人,芳香淡雅。紫玉兰花瓣紫粉交加,衬映出与其他花朵不一样的风采。它没有玫瑰那样热情,也没有荷花那样隐逸,更没有梅花那样高傲,而它独有的,是清新宜人,是芳香淡雅,是清纯典雅。

在“红色海洋”中又点缀着一簇簇的白色——李花。白色、淡粉色的李花,一片片灿若云霞,花团锦簇,明艳动人。阳光透过花枝,照在娇嫩的花朵上,春风拂过,吹来淡淡的花香,也吹开树下大人小孩的明眸笑靥……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