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驻马古镇 水木平溪 > 聚焦平溪 >
平溪:义诊暖人心
2021-07-22 10:27:24   来源:   责任编辑:

为有效提升平溪卫生院诊疗能力和服务水平,平溪卫生院与宁德市闽东医院于5月23日上午联合举行义诊活动,陆续吸引上百名群众前来就诊。

此次义诊活动受到了平溪群众的热烈欢迎,义诊活动还未开始,群众就早早来到了平溪卫生院,排起了长长的候诊队伍。医生一到就立刻投入到义诊服务活动中,他们仔细地为群众问诊检查、分析病情、答疑解惑、传授健康知识,其中包括血压、骨科、两癌筛查等方面,整个义诊现场气氛热烈,井然有序。

据了解,此次义诊活动持续了将近4个小时。活动中,村民们纷纷表示切身体验到医院的贴心服务态度,能够在家门口享受这样的服务感到特别幸福,为这样的“为民服务”活动点赞!(刘林秀、陈剑平)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