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夏都小镇 正本清源 > 醉美清源 > 人文历史 >
向老党员致敬!清源镇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2021-07-22 11:06:57   来源:   责任编辑: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6月25日上午,伴随着《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激昂的旋律,清源镇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清源镇党委书记邱德宇参加颁发仪式。

颁发仪式上,清源镇党委书记邱德宇代表党委向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向为清源镇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卓越贡献的共产党员表示衷心感谢!要求大家要向老党员致敬,学习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接过时代的接力棒,以“光荣在党每一天”的责任使命和“在党爱党一辈子”的定力恒心,增强党员意识,牢记党员身份。

老党员代表卓俊宝、预备党员代表张少林、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张发宋依次作了发言,与会党员同志还面对鲜红的党旗,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据悉,“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将颁发给健在的截至2021年7月1日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全镇符合条件的老党员有51名,年纪最大的为96岁,党龄最长的为66年,他们将在7月1日前获颁纪念章。(钟楠)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