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夏都小镇 正本清源 > 醉美清源 > 旅游风光 >
清源—西山风光
2021-07-27 17:36:01   来源:   责任编辑:

西山顶,又称显仙山,海拔1183米,面积约20平方公里,为清源乡最高峰,被誉为“寿宁第一峰”。它以峰奇石怪、洞幽流潜等自然景光闻名,有狮子望月、美人照镜、仙人卧迹、石天梯、斗鸡峰、长老岩、饭甑岩、风倒石、白门洞等景点;伫立峰顶,置身云海,仿佛人间仙境,方圆百里之旖旎风光尽收眼底,一览无余。

西山顶是我县著名风景名胜地之一,位于清源乡东南部,据乡政府驻地清源村2.5公里。有两条路通往山顶,一条是从寿宁法院旁路口古道蜿蜒通往山顶,另一条可驾车至山脚下再登山;整座山环境优美,干净整洁,生态保护良好,每逢节假日,游客络绎不绝,是采风摄影的好去处。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