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九岭小镇 田园芹洋 > 醉美芹洋 > 经济社会 >
芹洋乡全力开展库区清漂工作
2021-07-28 15:29:00  张家花 来源:   责任编辑:

芹洋乡全力开展库区清漂工作 - 乡镇快讯 - 寿宁新闻网

今年5月底以来芹洋乡持续降雨, 导致牛头山水库上游大量的树枝、落叶、水草等杂物顺水而下,在库区水域形成了大面积漂浮物,严重影响了水环境。为了净化湖面,芹洋乡积极组织开展打捞工作,重点针对牛头山水库溪源段、九岭2号桥段,利用打捞船人工打捞作业和调派大型机械进行打捞清漂工作。

据统计,自5月底开展清漂工作以来,除雨天无法作业外,打捞队每日出动船只2--5艘不等,打捞人员手持竹竿、捞网、耙子等工具清理河面上漂浮的垃圾与杂物,打捞清运的漂浮物达80余吨,并进行分类和无害化处理,确保库区水清、岸绿、景美。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