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闽东之巅 康养坑底 > 醉美坑底 > 经济社会 >
坑底乡两名现役军人荣立三等功
2021-07-29 09:04:32  王陈辉 来源:   责任编辑:

坑底乡两名现役军人荣立三等功 - 乡镇快讯 - 寿宁新闻网

坑底乡两名现役军人荣立三等功 - 乡镇快讯 - 寿宁新闻网

1月28日,寿宁县人武部、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坑底乡政府、武装部、退役军人服务站组成慰问小组,为在部队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叶成乾、魏建峰的家属送上喜报和慰问金,向他们表示热烈的祝贺。

慰问组先后来到叶成乾、魏建峰家中,将立功喜报和慰问金送到家属手中,县人武部部长详细了解了立功战士的家庭情况,并代表慰问组向他们表示热烈地祝贺,感谢他们为国防和军队培养输送优秀儿郎,勉励其子扎根军营再立新功。

下阶段,坑底乡做好征兵宣传工作,将叶成乾、魏建峰的事迹作为优秀示范典型,凝聚榜样力量,激励更多适龄青年报名参军。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