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云水小镇 福地托溪 > 醉美托溪 > 经济社会 >
托溪乡为流动党员邮寄党史书籍
2021-07-29 15:30:13  柳晓晨 来源:   责任编辑:

托溪乡为流动党员邮寄党史书籍 - 乡镇快讯 - 寿宁新闻网

托溪乡为流动党员邮寄党史书籍 - 乡镇快讯 - 寿宁新闻网

近日,托溪乡通过快递邮寄的方式,为全乡流动党员邮寄党史学习书籍,确保每一名流动党员“离乡不离党、流动不流学”。

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托溪乡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结合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通过专题党课、党史学习专题讲座等形式,掀起全乡党员党史学习教育的高潮,并在微信公众号“福地托溪”上开设党史知识板块,及时发布托溪党史学习教育信息,为党员们搭建学习平台。

在做好在乡党员学习教育的同时,托溪乡也不忘抓好在外党员的党史学习教育,让流动党员学习不掉队、离家不离党,托溪乡特地开展了“邮递送学”计划,统一向175名在外流动党员免费送去《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书籍。

托溪乡际头村党支部在外党员夏乃雄在收到书籍后立刻打电话向乡里表示感谢,并激动地说道:“收到组织千里迢迢寄来的书籍,我感到了组织的关心关怀,让我们这些在外流动的党员有了归属感、荣誉感。我一定会认真阅读、及时充电,做托溪党员在外的一面旗帜!”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