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闽东之巅 康养坑底 > 醉美坑底 > 旅游风光 >
杨梅洲峡谷
2021-11-08 17:04:26   来源:寿宁文旅   责任编辑:

杨梅洲,地处寿宁县西南的浙闽交界处,因古时峡谷两岸盛产杨梅而得名。亿万年来,日月在这里的崇山峻岭间涨落,星辰从深谷险隘中交替,岁月造化成就了这里的清幽神秀。杨梅洲峡谷被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批准入列国家级森林公园总体规划,成为闽东老区唯一获批的国家级森林公园。

悠悠深潭穿峡谷,顺着一条石头铺成的古驿道向着杨梅洲峡谷进发。步行不多时,一条宽阔的“玉带”呈现在我们眼前,只见“玉带”色彩多样,美到失真。微风吹过,阳光在水中折射出条条光线,水面顿时变得波光粼粼,美极了。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