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银山花田 秘境大安 > 聚焦大安 >
水洋:党建“引擎”激活力,乡村振兴正当时
2022-09-02 11:30:34  邹建福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近日,走进大安乡水洋村,挖掘机、推土机阵阵轰鸣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重型卡车来回穿梭,建筑工人们正操作机械装卸石土、整平场地,寿宁“一镇一工厂+一户一车间”有机珍稀食用菌现代工厂化周年生产基地、Y017线农村公路养护提升工程、水洋至鸡公坪公路拓宽工程、森养步道节点景观工程等一批民生工程开工建设,一片热火朝天的建设场景映入眼帘。

水洋村成立由乡领导、村两委、驻村干部组成的项目协调组,穿梭在田间地头,围绕工程项目、征地拆迁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民生问题,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引导党员干部群众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及时化解矛盾纠纷,加快了工程项目的顺利推进。

 “我们现在所承建的项目是寿宁(水洋)‘一镇一工厂+一户一车间’有机珍稀食用菌现代工厂化周年生产基地建设项目,该项目占地30亩,在村里的积极配合下,预计在年底能顺利完工并投入使用。”食用菌生产基地项目部负责人说道。

在推进乡村振兴中,水洋村把党建引领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第一引擎”,认真抓好每一个项目,伴随着一项项蓬勃发展的基层产业陆续完工,一份份美丽的设计图纸将变成现实美景,一幅宜居宜业的乡村振兴画卷徐徐展开。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