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寿宁印象 > 
寿宁东吉洋之变:从“村姑”到“白富美”
2017-07-05 16:43: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琳艳  

 

图为美化改造中的东吉洋。 袁晓昊 摄

当天,记者沿着10米宽的进村主干道走进东吉洋村,只见道路旁是一座座白墙砖混楼房,村头一侧则是一片片现代化果蔬大棚。大棚的一侧则立着“鸟巢”吉祥福生态餐厅,“鸟巢”的对面就是占地面积2100平方米,有葫芦形状人工湖的吉洋湖公园了。

在公园内,游客们悠闲地欣赏村景,给五颜六色的景观鱼投食,孩子们在百米长廊上打闹嬉戏。走进“鸟巢”立刻被温暖包围,只见门口左右两边分别是用营养液水培的草莓和青菜,生机勃勃。

抬眼而望,是恣意生长的百香果枝蔓,鲜翠欲滴,攀着旋梯悠然而上。而楼上则栽培着更多的蔬菜。旋梯后是用主题隔板分开的餐桌,更有3个大包间,可用于家族聚餐及团队聚会。

1  2  3  4  5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