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寿宁印象 > 
寿宁东吉洋之变:从“村姑”到“白富美”
2017-07-05 16:43: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琳艳  

 

图为游客在吉洋湖公园游玩。 袁晓昊摄

“山还是原来的山,村子却认不出来了。”一个外出5年未回村的女村民刚回村里时大吃一惊。

“2014年,王永继到村里以后,走访贫困户,与党员谈心,要求党员发挥好“排头兵”作用。村党支部制定了三年驻村发展规划,把东吉洋村美丽乡村建设、基层党建与产业扶贫、精准扶贫深度融合,落实村党支部主体责任,建强村级‘主心骨’,东吉洋村由此开始了华丽转身。”南阳镇计生副书记林长全说。

党员干部深入村(居)开展“一对一、多对一”帮扶。同时,通过签订亲情捆绑协议、联户捆绑的方式对村建档立卡的22户贫困人口进行帮扶。

1  2  3  4  5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