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学习小镇 难忘下党 > 聚焦下党 >
下党乡首个5G基站正式开通
2021-07-21 17:19:05   来源:   责任编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网络强国战略部署和习总书记给寿宁下党乡乡亲们的重要回信精神,中国电信宁德分公司加快推进5G网络建设,并集中力量,整合资源,高效推进,于2020年1月9日在寿宁下党乡建成开通首个5G基站,将助力寿宁下党乡发展迈入5G新时代。

5G网络5G网络作为新一代移动互联网通信技术,与4G网络相比更具有大带宽、高速率、低时延的特点,它将应用到多类型智能业务场景,对于服务人民信息生活、服务社会经济发展、提高综合治理水平意义重大。

前期,中国电信宁德分公司集中网络建设、技术支撑、网络优化等相关技术人员,紧密配合完成了基站硬件安装、光路调测、基站数据导入、调试等各项流程工作,保障了5G基站的顺利开通。优质高效的工作得到了当地政府的高度认可。

后续,中国电信宁德分公司将继续依托行业领先的移动、宽带网络资源、技术平台、运营经验,以及在云平台和大数据等方面的优势,主动服务和融入乡村建设发展,打造下党乡5G名片,为建设具有闽东特色的乡村振兴道路提供强有力的综合信息服务。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