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茶仙小镇 茶乡武曲 > 醉美武曲 > 特产美食 >
武曲寿橙
2021-07-22 10:43:37   来源:   责任编辑:

“寿橙红了,欢迎八方来客!”丰收时节硕果飘香,脐橙收获的喜悦在武曲弥漫。

武曲镇主动作为,系统开展互联产销对接工作,通过举办“寿橙丰收节”吸引八方来客,邀请全国劳动模范现场“带货”、联合签约“寿橙”购销协议等方式,线上线下齐发力,致力打通惠农产销“最后一公里”。仅“寿橙节”助农销售直播现场当天,网红销售、果农和专家抖音、影音号、微信朋友圈等在线观看人数就超过10万人。

武曲镇发出《真“橙”相约丨可采摘可团购可零售,让我们与劳模携手助农销售寿橙》倡议书,新建分拣中心保证脐橙品质,引进脐橙冲洗冲洗一体化设备,优选每一颗“橙”心“橙”意,并开通网上订购、代销渠道,方便顾客联系果农前往采摘体验,也可团购、零售。

“齐心助农,真‘橙’相约!”武曲镇上下全体总动员,帮助农民卖、促进农民富,线上线下短时间形成热销态势,自倡议书发出以来,已成功助农销售脐橙超过17万斤。(吴乐泉)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